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靖远县政府部门2015年第二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事项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04 】 【选择字号:

根据白银市人民政府第十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要求,经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靖远县政府部门2015年第二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事项。本次我县调整行政审批项目共22项(其中,行政许可调整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1项,非行政许可调整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8项,前置审批调整或明确为后置审批的事项13项)。相关变更事项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附件:靖远县政府部门2015年第二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事项目录

                                                

                       靖远县人民政府

                        201563

靖远县政府部门2015年第二批取消调整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目录(version 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