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市审改办在靖远县召开“承接及合理划分投资项目管理权限做好协同放权工作”征求意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1-07 】 【选择字号:

119,市督查室主任、市审改办主任武晓彬及市审改科科长马军燕一行来我县就“承接及合理划分投资项目管理权限做好协同放权工作”召开了征求意见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在峻主持了会议。白银市刘川工业园管委会、县编办、县发改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安监局、县环保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交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晓彬主任强调了“承接及合理划分投资项目管

理权限做好协同放权工作”的重要性,马军燕科长就征求意见稿的相关事项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参加会议的各单位负责人就征求意见稿所列事项及我县当前的承接能力、需要解决的困难、同级部门之间以及和省市上下级部门之间如何协调等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刘在峻副县长强调指出,深化投资体制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中央及省市持续推进的一项重大改革,我们县级政府职能部门,对于能够承接的事项要勇于承接、挖潜力承接,要做好主动承接、协同放权,切实做到接得住管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