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市编办来我县督查考核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1-29 】 【选择字号:

     1月26市编办副主任龚党辉李彦宏一行4人对靖远县2015年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

    市编办考核组上午对靖远县金三角生态农业科技创业园管理委员会和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个新设机构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走访,详细询问了机构运行状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下午召开了督查汇报会,县编办主任罗爱民就靖远县2015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对靖远县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肯定。龚党辉副主任指出,近年来靖远县编办创新工作方式,稳步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特别在加强机构编制调查研究、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强化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靖远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

     就当前和今后工作,考核组强调要加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力度,深入推进政府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体制机制,提升政府效能。要加大机构编制管理力度,以实名制管理为抓手,管住管活管好机构编制资源,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拓展内容和方式,强化机构编制纪律,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秩序。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和调查研究,强化制度、作风、效能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优质高效的编制队伍,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整体水平。

  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督查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