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省编办对靖远县北湾镇移民学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配置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7 】 【选择字号:

    2017317日,省编办副巡视员周凯一行,在白银市编制、教育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靖远县北湾镇漳县、岷县移民学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配置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学校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靖远县北湾镇富坪村、新坪村中小学和学前教育教职工编制配置及使用情况以及移民学生数和学习情况。

    调研组在听取靖远县政府和市县编制、教育部门的意见建议后认为,靖远县在全县教职工人员编制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一切困难从其他乡镇中小学调配骨干教师力量,保证了富坪村、新坪村学校、幼儿园教职工的合理配置,使移民村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调研组对靖远县工作是肯定的。调研组表示,对靖远县移民学校教职工编制缺少情况将认真研究,尽快调剂解决。

县委常委、县编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县长刘在俊同志一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