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2017年6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01 】 【选择字号:

65,按照县委办发《关于在全县建立“党员活动日”长效机制的意见》([2017]28号)文件要求,根据县编办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主题安排,县编办党支部在主任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开展了2017年度6月份“党员学习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县编办主任金满谦同志主持。活动内容一是韦性菊同志以“执行纪律合格”为主题,“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讲党课。二是由金满谦同志传达学习介绍了党代会主要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代表第十二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金主任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确定了我省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我们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三是安排了集中缴纳党费。党员们认真听取并做了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