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白银市编办主任苏德强一行来我县进行县区机构编制工作调研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9 】 【选择字号:

118日下午,白银市编办主任苏德强、副主任李彦宏一行来我县进行县机构编制工作调研督查工作,并召开了县机构编制工作调研督查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王强部长主持会议。县编办金满谦主任汇报了我县机构编制有关工作。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万东、县人社局、县财政局主要领导做了交流发言,县编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编办苏主任就机构编制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突出严格规范;二要突出创新管理;三要突出统筹兼顾;四要突出改进作风,主要是两个增强两个淡化,即增强服务意识,淡化管理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淡化权力意识。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王部长做总结发言,重点对市编办苏主任四点建议做了解读,着重从工作理念、工作内涵问题等方面做了新的认识。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靖远县工作实际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