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编办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1 】 【选择字号:

靖远县编办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320日下午,靖远县编办党支部在主任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县编办主任金满谦同志主持,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全文,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上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政治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深刻变革。

会议强调,《决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改革精神贯穿始终。全办同志要结合自身工作,逐字逐句、深入学习《决定》原文,领会落实好《决定》精神实质;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全县各单位职能职责、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情况;要加强机构改革课题研究,提出方案建议,为下一步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谋划、提供充分的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