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5 】 【选择字号:

425下午,靖远县召开了全县深化 “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忽建强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江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忽建强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在省政府办公厅《深化“放管服”改革督导报告》上的批示精神,详细解读了《靖远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实施意见》和《靖远县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强调了当前“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各单位的责任分工,靠实了工作责任。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7个工作组分别作了汇报。

     

刘力江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实省、市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各项工作安排;要加快推进“四办”改革任务落实,确保各部门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进驻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彻底解决前台受理、后台跑路的顽疾,力争让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各工作组要按照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方案,提出推进措施,相关配合单位要积极承担职责任务,抓好各自领域的改革任务落实。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政府部分县级领导,县委有关部门、县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驻靖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