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忽建强调研我县“四办”改革进展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3 】 【选择字号:

612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副组长忽建强深入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对我县“四办”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忽建强详细听取了我县各部门“两集中三到位”落实情况、“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进展情况、政务服务网建设及政务信息资源共享进展情况。

忽建强指出,当前我县已经按照要求落实了“两集中三到位”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等硬件工作,但还急需跟进和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和公布面向群众办理的事项,要以“简化办”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逐步实现更多事项“最多跑一次”即可办结;二是县政府办信息中心要紧跟市政务服务网改版步骤,将各部门专网全部归并到县政务服务网上,尽快实现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为实现“一网办”做好网络技术支撑。三是各窗口工作人员要扎实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每一项办事事项的流程,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政府良好形象。

 

调研组还走访了县不动产登记、县社保医保服务、县车管所、县税务服务等分中心。县编办主任金满谦、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范兴国、县政府办信息中心主任李斌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