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光荣使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2 】 【选择字号: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光荣使命

---县编办赴虎豹口开展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党性意识,县编办在622日上午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虎豹口中国工农红军强渡黄河遗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丰碑长在,英魂永存。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红军雕像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在办领导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心灵上得到一次洗礼,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宣誓结束后,全体同志面对红军雕像深深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

随后,党员志愿者带领大家打扫了广场卫生,擦洗了雕像基座、围栏,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同时也展示了广大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