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在靖远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2 】 【选择字号:

  为解决机构编制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机构改革后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1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李菊红一行来到靖远县,采取座谈交流会、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查看了机构改革后机构运行情况,听取了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就机构改革后存在的问题和现状、以及机构编制课题调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委编办各位领导对提出的问题、意见及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李菊红认真听取了人社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以及县委编办同志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后表示,将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进一步研究。针对此次调研,她指出:一是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调研课题和遇到的问题,研究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方法。二是要深入基层一线,悉心听取基层和群众意见,找准差距,调整工作思路,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各行业部门要认真对待机构改革后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逐一分解与辨识,及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会议由县委编办副主任吴登瑞同志主持。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