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4 】 【选择字号:

10月14日上午,靖远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理论学习和走访调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金满谦同志主持,并邀请县委第六指导组的同志莅临指导。会上,县委编办主任金满谦,县委编办副主任吴登瑞、韦性菊分别做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金满谦同志逐个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并要求对缺项漏项进一步完善,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同时要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为努力开创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县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张克勤同志对调研工作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成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个调研组要结合调研成果,分析问题原因,细化调研事项,把人民群众真正关心的问题反映出来,为党和政府提供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