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4 】 【选择字号:

114日上午,靖远县委编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活动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抓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领头雁”,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先进事迹。

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金满谦同志主持,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