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委编办“三精准”推进特岗教师入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8 】 【选择字号:

为落实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服务期满留任特岗教师纳入编制管理通知精神,进一步完善全县中小教师编制管理及教师队伍建设,靖远县委编办“三精准”扎实做好服务期满特岗教师入编工作。

一是精准识别待入编特岗教师。县委编办会同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对全县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继续留任的272名特岗教师进行了识别。通过教育部门上报、人社部门审核、编制部门识别的方式充分考察特岗教师的“德、能、勤、绩”,确保人员不错、不漏。

二是精准核查全县教育编制情况。以机构编制网络实名制系统数据为基础,认真清理全县教师编制使用情况,仔细核对入编单位编制、教师结构比例,严禁超编进入。

三是精准审核做好入编工作。对经审核合格待入编的教师,确保准确无误后,以文件的形式上报市委编办备案。下一步,我县将加强管理,及时按程序做好特岗教师入编人员实名制数据库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