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调研组深入靖远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1 】 【选择字号:

9月1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李彦宏一行到我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县委编办副主任吴登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辛智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三滩镇、乌兰镇、县卫健局、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通过查看资料、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乡镇和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等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能够对标中央、省市有关政策要求,严守机构编制纪律,强化机构编制管理,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到位、乡镇和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措施精准,机构编制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调研组要求,下一步要围绕机构编制管理需要,积极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机构编制业务深度融合,依托“互联网+机构编制”,着力抓好电子政务建设,为不断提高全县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