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委编办“三个聚焦”扎实做好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动改革后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根据市委编办91日督查反馈意见,靖远县委编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以“三个聚焦”扎实做好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一、聚焦反馈问题,全面自查。按照督查反馈意见,县委编办坚持严、实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就我县督查反馈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及时向各部门、各乡镇印发了《关于做好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力求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聚焦反馈问题,认真对照,全面自查,查漏补缺。

二、聚焦工作重点,强力整改。对于督查反馈问题,要求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聚焦工作重点,强力整改,不留死角。同时对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并长期推进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各乡镇严格落实,建立健全制度措施,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巩固整改成效,推动督查整改向纵深发展。

三、聚焦目标任务,强化检查力度。我办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定期开展的复查工作,力求工作责任再落实、现场检查再求实、整改落实再彻底,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最终目标,确保督查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迎接国家和省市督查验收做好准备。同时要求全县各单位、各乡镇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不断推动《条例》在全县落地见效;深入学习部门“三定”和《乡镇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方案》,不断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动机构改革发生“化学反应”,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新靖远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