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举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暨靖远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7 】 【选择字号:

1117日上午,靖远县举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暨靖远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惠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郑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贺德虎,白银市综治中心主任崔正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全,县政协主席胡广科出席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来进明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侯哲致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丽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晓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明,县政协副主席路永通,县法院院长芦常青,县检察院检察长魏国荣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惠强一行实地调研了靖远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和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标准化建设和实体化运行情况。

侯哲在致辞中指出,靖远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暨靖远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成立,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大举措,也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保障。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支持为动力,全面落实市委政法委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推进综治中心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持续健全综治中心功能组成,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大力强化信息化支撑力度,坚持示范引领、以点带面,着力构建衔接有序、运转高效的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联动体系,切实把综治中心打造成为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抓手、维护安全稳定的实战平台,筑牢市域社会治理的稳固根基,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