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三举措服务人才引进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0 】 【选择字号:

靖远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12月28日,我县对通过资格审查的46名高校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力争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制定人才引进计划。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专业技术质量,选拔适岗人才,根据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白银市市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靖远县结合有关事业单位人才紧缺情况,提前发布《2020年靖远县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让更多优秀人才聚集起来,以过硬本领奋斗奉献。

二是完善人才管理机制。建立健全引进人才管理办法,努力拓宽招才引智渠道,鼓励各类高层次人才到地方就业,探索因岗选才的引才之路,着力提升人才队伍质量,改善人才队伍结构,确保人才需求的常态化、个性化、精准化。

三是落实人才待遇保障。引进单位按照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将引进人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办理入编、备案和工资手续,全力保障引进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