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市编办督查我县控编减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30 】 【选择字号:

1127日至28日,市编办副调研员李菊红带领县区科科长马意霖、事业科王有坤来我县督查控编减编工作。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台帐,召开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了解我县控编减编政策落实情况。28日上午,召开了市编办督查靖远县控编减编工作情况反馈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忽建强及组织、编办、人社、财政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菊红指出靖远县2012年以来,紧紧围绕实现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两个只减不增”总目标,严格监管,综合施策,认真开展控编减编工作,全县行政编制、政法专项编制、事业编制均未突破省市核定的数额,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督查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反馈,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忽建强要求县编办及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市编办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全面开展自查,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