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教育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招生考试今日开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8 】 【选择字号:

    520,全市三县两区957名考生在白银考区靖远职专考点参加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教育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招生考试。原教育厅总督学高维新,省水利学校校长杨言国、副县长王志华及市县教育局负责人巡视了考场。

    此次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基础、文化基础,分农业类、卫生、工业、服务业4个大类,其中包括设施农业生产技术、护理、模具制造技术、会计在内的几十种专业。考试成绩将在6月中旬前公布,考生可登陆甘肃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信息网进行查询。

    近年来,我县加强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着力提高中等职业教育管理水平,大力开展校校联合、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等模式,先后与省内外50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了平台。2007年以来,职业教育毕业生人数累计达到5800多人,有1328人被省内外高校录取,实现稳定就业8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