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召开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暨防伪标识加挂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2 】 【选择字号:

为加强我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安全管理,做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防伪标识加挂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政机关网站安全防护意识和水平,促进党政机关网站规范化建设,420日上午,靖远县编办在县政府1号统办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暨网站标识加挂培训会,县委各部办,县直各部门,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及教育、卫生系统有关单位共13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编办主任罗爱民就做好中文域名注册和党政机关网站加挂标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县政府信息中心主任王承先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中文域名注册和加挂网站防伪标识的有关要求、注意事项,现场演示了注册及加挂工作流程。参会同志还就操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县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此项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