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编办传达全省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3 】 【选择字号:

  412日,靖远县编办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县编办主任金满谦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与全体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金满谦强调,按照省委书记林铎同志在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要求,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下大力气集中整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形成清正廉洁、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和政府安排的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以良好的作风和发展环境保障全县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廉政谈话时,金满谦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机构编制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的调研、论证、谋划,以严、实、细的工作作风保证改革顺利进行。同时,注意做好改革中方案制定的保密工作,力求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坚决不做,不跑风漏气,不传播小道消息,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快速顺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