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关于转发《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08 】 【选择字号:

靖远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转发《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公示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甘机编办发〔20151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注意事项:一、需变更登记的事业单位应先变更再报送年度报告,以确保公示内容的准确性;二、为确保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信息的同步性,在线提交资产负债表必须选择直接上传,不能选择传真或邮寄(下属事业单位如果财务没有独立的,可选择“邮寄或面交”);三、为确保归档材料规范完备,网上提交材料经核准通过后,应在回复信息要求的时限内报送纸质材料一份(年度报告书要求选用A3纸正反两面打印);四、为确保公示工作有序开展,各单位在报送纸质年度报告书时,应同时报送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的报告书扫描件;五、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年检换证及年度报告书报送办理期限延长至四月底。其他事宜严格按相关规定办理。

 

注:《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靖远县机构编制网及政府OA办公系统提供文件电子版下载)

 

 

 

靖远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48

2015年8号转发省编办法人年度公示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