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市政府督导组来我县督查“四办”改革工作并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8 】 【选择字号:

    515,市政管办综合协调组组长张维民带领督导组对我县“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以下简称“四办”)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四办”改革具体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副县长甄嵘参加督查并主持了培训会议。

 

 督导组首先督查了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推进情况,现场抽查了单位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情况。张维民在督查中指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即是“四办”改革的落脚点,又是体现政府职能转变的门户,我们不仅要让各单位的人进来,更要让各单位的事进来、权进来,只有这样才能实现真真的“四办”。

 在下午召开的“四办”改革业务培训会上,督导组成员从省政府“四办”改革方案、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平台支撑、线下政务服务建设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县信息中心、县审改办、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11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