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编委召开2018年第2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5 】 【选择字号:

420日上午,靖远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2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编委主任刘力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国务院《关于机构设置的通知》和中纪委《关于在机构改革中严查违纪问题的通知》。

会议研究审定了相关机构的成立、调整、撤销和部分事业单位人员编制调整事宜。

刘力江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编制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落实中央、省、市规定,严格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编制工作的统筹协调,使其更加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的时间节点,统一思想、细化举措,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机构编制部门要提前着手调查研究工作,做细做实改革前期准备,把中央、省、市要求和靖远实际有机结合,科学制订改革方案,提前谋划好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编委会副主任忽建强主持,县编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