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以督查促进“放管服”改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1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决策部署,把“放管服”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516-18日,由县督查考核局牵头,联合县审改办、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等单位组成专项督查组,对人社、住建、环保、民政、国土、公安等39个部门进行了实地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查看档案资料、实地察看办事流程、现场反馈”等方式,从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安排部署情况、甘肃省政务服务网纠错更新情况、“两集中三到位”落实情况,以及“最多跑一次”事项梳理规范、中介服务机构登记管理等方面,全面了解我县各部门单位开展“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发现,我县部分单位对“放管服”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不到位,各股室之间业务不能有效衔接,“两集中三到位”仅仅停留在表面,一些审批事项存在重复盖单的现象。针对此类情况,县督查考核局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单位扎实落实“两集中三到位”和“四办”改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