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第三次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3 】 【选择字号:

靖远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

政府职能转变工作第三次例会

 

    5月21,靖远县政管办组织召开了全县“放管服”改革第三次例会,会议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忽建强主持,县政管办、县编办、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例会2018年第11次会议纪要》、《关于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县督查部门就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进行了通报。

    忽建强强调:“放管服”改革是一项涉及全县各部门的工作,县政管办、县发改局、县审改办等部门要抓好牵头抓总工作,各部门要形成改革合力;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要对政务大厅及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做好业务培训工作和“放管服”改革精神的传达学习,各部门要紧跟省市改革步伐;县政管办要随时督查工作进度,对工作中推进不力的单位要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县纪委监察委要依照问责程序,追究相关人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