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编办“三措并举”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5 】 【选择字号:

靖远县编办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强机构编制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精业务、好作风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一是注重日常学习培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在内容上,有针对性地安排机构编制法规、条例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法规意识;在方法上,坚持学做结合,采取集中学习、网络学习、交流学习等办法,多措并举提高学习质量。

二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以深化编制日常管理工作为中心,认真落实机构编制工作。建立机构编制实名制日常维护管理机制,确保实名制信息数据及时更新,充分利用实名制信息系统平台实行动态化管理,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数据库人员信息与人员变动保持一致。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两学一做”和十九大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同时重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从细小环节抓起,端正服务态度,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塑造良好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