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市编办来我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5 】 【选择字号:

417日,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建明率市编办第三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调研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及县编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强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强调,我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要从“三点”着手:一要找准立足点,把这次机构改革变成促进解决基层问题的机遇;二要盯住关键点,配置好基层机构便于基层干部处理好事业和业务关系;三要抓住着力点,完善一些党政部门在职能上的缺位,补齐短板,保障机关发挥功能作用。

李建明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意义重大,机构编制部门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研究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细致调研,严肃改革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上,确保这次党政群机构改革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县编办主任金满谦汇报了我县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准备工作。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党和政府机构设置及职能配置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市编办调研组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