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 “放管服”改革工作相关文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5 】 【选择字号:

419日下午,靖远县人民政府召开了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靖远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实施意见(草案)》和《靖远县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是提升政府政务服务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与群众和企业生产生活关系最紧密的领域和事项做起,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技术,在全县形成强化改革和服务的良好氛围。要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以“四办”改革为重点,明确时间表、责任人、路线图,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

会上,靖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江传达了省市委、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突破年、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年的部署要求。

刘力江强调,各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群众和企业对服务型政府的期望和需求出发,依托县政务服务大厅、“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平台推行“四办”改革,切实解决群准和企业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