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靖远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第一次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8 】 【选择字号:

靖远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第一次例会

 

54,我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第一次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忽建强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了解了政府服务网行政许可事项修改更新情况、“最多跑一次”事项梳理和流程优化情况;听取了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汇报“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情况;听取了县发改局汇报甘肃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使用情况和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县工商质监局推动企业网上办理情况汇报;听取了不动产登记情况工作汇报。

    忽建强强调,要切实增强落实推进“放管服”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责任、提高认识、注重自身改革,自加压力主动担当,全力推进各项改革深入开展。要扎实做好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建设,全面落实“两集中三到位”工作。相关部门要实时跟踪督查,倒逼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真正为老百姓办事,让百姓办事方便。县政府党组成员苗晓青参加会议。